嘲笑台灣「盲從」瞎瘋甜甜圈 結果老美自己也愛排?

▲在美國工作的台籍女網友日前到K牌去買甜甜圈,即使是深夜了仍有大批民眾在排隊,因此她對某些外國人批評台灣愛排隊的個性相當不以為然。(圖/Jenny提供)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臉好腫!台灣人瘋美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甜甜圈,寧可在寒風中排隊3小時也要吃到,被美籍留學生嘲笑是「盲從」,旅居海外的知名部落客「印度尤」也附合,指稱該品牌在國外根本沒那麼受歡迎。但有台灣網友實地前往Krispy Kreme美國本土的店面查看,發現晚上9點半仍有大批民眾在排隊,質疑「這些不就是取笑台灣的『外國人』嗎?」

美國甜甜圈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自12月12日開幕以來,店外幾乎隨時都有幾十公尺排隊人龍,「這邊大概要等4到5個小時唷!」為了早先一步搶購甜甜圈,藝人唐志中還曾利用特權插隊,被輿論罵到狗血淋頭才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一名在台生活的美國人表示,台灣人「瘋狂排隊」的行徑,看在他眼裡只覺得「荒謬」,不懂為何在故鄉這麼普遍的Krispy Kreme,到了台灣會變得如此轟動,直言甜甜圈和黃色小鴨一樣,都是台灣人「盲從」的結果。

「我們怎麼會這麼『有空』?」旅居印度的部落客「印度尤」也認為,台灣年輕人與其冒著寒風暴雨花3個小時去排甜甜圈,不如把這種精神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尤其在這個高房價、低薪資的「苦悶時代」,年輕人更應該妥善利用自己寶貴的時間。

目前在美國工作的工程師Jenny聽到這些論述十分不以為然,Jenny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日前他跑到美國「到處都有」的Krispy Kreme買甜甜圈,也是看到一堆「外國人」在店內、店外排隊,「不知道那些批評的人會不會很無言……。」

不少網友看到Jenny的照片後感慨,台灣就是有一堆人「崇洋媚外」,毫無理性地認為外國月亮「一定」比較圓,「看完這張照片,心情不知為何變得非常好!」

▼美國留學生分析台灣人瘋排甜甜圈現象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