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餐餐吃漢堡 胖男從椅子上摔下死翹翹

▲卡恩與妻子裘蒂合影。(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肥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英國男子卡恩多年來堅持餐餐要吃漢堡等高熱量食物,年紀輕輕就染上一身慢性疾病,某日深夜他從椅子上摔下,竟因為太胖無法獨自爬起來,就這樣在地上坐了一晚,直到隔天才被人發現送醫,無奈已回天乏術,最後卡恩死於過重導致潰瘍感染的敗血症。

現年35歲的卡恩(Samuel Cann)曾是工廠工人,但在7年前,他因為胖到無法走路被公司解僱,之後就開始自暴自棄,整天窩在家裡吃漢堡。「我先生的固執已到一種病態的程度……。」卡恩的妻子表示,曾有多名專業人士願提供減肥或胃切除手術協助卡恩,但他堅持不願放棄自己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無論眾人怎麼勸都沒有用。

出事的那一晚,卡恩的妻子先行入睡,隔天早上起來到客廳一看,就看到卡恩坐在地上痛苦地掙扎,後來消防隊趕到後,眾人七手八腳將卡恩送往醫院,檢查出他身上有多處潰瘍,卡恩拒絕急救,在醫院躺了6天死於敗血症。

最後卡恩的死亡證明上寫著「自我放逐造成的自然死亡」,當地助理驗屍官表示,「卡恩先生的肥胖導致了他的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