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最美王后」瘋玩社群網站 平凡家庭生活曝光

▲約旦美女王后拉妮亞在Instagram分享生活寫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有著高雅出眾的氣質,在全球聚集不少仰慕者,而同樣名列「世界最美王后」的約旦王后拉妮亞(Queen Rania of Jordan)樸實又親民的形象,也廣受民眾喜愛,她最近開始玩起了社交網站Instagram,將日常的家庭生活、皇室寫照分享給網友們看,這樣平易近人的舉動,立即吸引萬名粉絲關注。

▼43歲的拉妮亞已是4個小孩的媽。(圖/翻攝自instagram)

▼皇室家庭的日常聚會其實相當低調。(圖/翻攝自instagram)

▼拉妮亞PO文緬懷南非總統曼德拉。(圖/翻攝自instagram)

▼丈夫國王阿卜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of Jordan)陪兒女玩耍,照片洋溢著幸福氛圍。(翻攝自instagram)

43歲的拉妮亞,從開設Instagram帳戶至今,已吸引近7萬名追蹤者關注,她的個人介紹寫著「一個有著很酷的日常工作的媽媽兼妻子」。由於身分特殊,她分享的照片充滿身分尊貴的名人,像是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美國總統歐巴馬、克林頓等等,但也不乏平凡家庭的日常生活,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她與小的女兒薩爾瑪坐在一起,薩爾瑪正在彈吉他。在另一張照片中,她和全家人一起在餐館裡低調就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