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皺紋掰掰!敷眼膜15分鐘、一周2至3次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眼周最容易洩漏出年齡,日系美妝品牌就在1月1日推出眼膜,透過高純淨維他命A醇超導抗皺技術,敷15分鐘、每週2至3次,來針對眼頭細紋、眼下皺紋及魚尾紋進行改善。這次也使用棉花與全新材質,讓面膜紙擁有高彈性和伸縮力,可以更加服貼於肌膚,幫助保養成分吸收。

美妝品牌資生堂推出的盼麗風姿抗皺24超導無痕眼膜擁有木欒子萃取精華、小球藻精華和孩兒茶萃取精華,可以讓肌膚飽滿彈力,皺紋不易生成,透過液狀的高純淨維他命A醇、獨家超級生化玻尿酸 N以及羥脯氨酸成分,撫平肌膚皺紋,另外,也添加了維他命C衍生物、牡丹根萃取精華、維他命E衍生物,幫助眼周肌膚恢復晶亮。


▲眼膜每盒12包(每包2.9mL、含2片眼膜)、建議售價20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