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鐵板燒推頂級和牛獨賣 滿足信義大安頂端客群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2 年老字號的鐵板燒品牌【犇】於 2014 年在信義捷運路線上再開第三家店【犇 和牛館】,持續深耕台灣頂級餐飲發展,主要就是看準了信義大安商圈金字塔頂端的客群,希望一舉攻下高價鐵板燒、日本料理及西餐牛排等三項頂級料理龍頭寶座,不僅強化了料理的多面化也更提升【犇】的品牌知名度。

此外,犇於今年不但要展店,並首度與澳洲原產地供應商合作進口代理,獨家銷售全台最高等級 Master Kobe AA12 級澳洲和牛,控管全台最高檔的頂級和牛,嚴格把關所有食材及海鮮品質,所採購食材都必須通過嚴格檢驗,專業團隊更於不同的節慶創新研發頂級美味料理,希望提供全台最多樣化的頂級食材、最新鮮且全日供應的新鮮活魚及現流海鮮,計畫性整合市場供應鏈,朝犇集團式經營邁進。


▲【犇】以3種頂級餐飲率搶攻信義線捷美食戰區, 在安和、信義黃金地段以三家全台最頂級餐廳鞏固高端消費市場。(圖/業者提供)

獨家推薦:

1.澳洲 KOBE AA12 級和牛(近江等級)KOBE CUISINE WAGYU 被譽為澳洲最頂級的牛肉品牌,最為老饕所稱頌的特殊之處在於綿密細緻的油花分佈,無人可出其右,其口感常被比擬為牛肉極品中的肥美鵝肝。

犇目前獨家代理的 Master Kobe AA12  級,肉質媲美近江等級和牛,為國內和牛的最高等級,飼養過程以全天然的母乳和牧草,肉質 Q 彈多汁,口感柔嫩甜美。

其他推薦:


▲【犇】提供高質素的和牛,其油花較其他品種的牛肉多、密而平均,油花是肌肉的鬆軟脂肪,其分佈平均細緻,肉質便會嫩而多汁,油花在攝氏 25 度便會融化,帶來入口即化的口感。(圖/業者提供)

2.黑毛等級和牛:專業飼養的和牛,對飼料和品質控制非常嚴謹,每隻和牛在出生時便有證明書以證明其血統。自出生後,和牛便以牛奶、草及含蛋白質的飼料飼養;一些牧場更會聘請專人為牛隻按摩及灌飲啤酒,令肉質更鮮嫩。

3.美國極黑和牛:選用頂級牛小排部位,用玉米五穀為飼料,長達 20 個月的飼養,是一般美國牛的四倍時間,食榖牛,油花多肉質鮮嫩多汁又稱極黑牛。

4.北海道鱈場蟹:世界四大蟹王之一,生長在鄂霍次克海域,又稱帝王蟹,與螃蟹不同的地方只有三對腳及一對蟹鉗,特別鮮甜肥美,口感富饒。


▲【犇】獨家代理全台最頂級AA12級澳洲和牛,控管全台最高檔和牛,確保犇料理的每一份牛肉都是最優越的品質。(圖/業者提供)


【犇 和牛館】
於 2013 年 12 月正式問世,提供全球最頂級黑毛和牛、澳洲 KobeAA 級和牛、美國 S.R.F. 極黑和牛及進口活海鮮,特別引進美國 CRES COR 爐烤設備,利用黑鑄鐵保溫的特性,不但百分百呈現牛排的原汁原味,更多了爐烤的嚼勁及香氣。

獨家銷售:近江級澳洲和牛(AA12)首度與原產地供應商合作進口代理,獨家銷售全台最高等級 Master Kobe AA12 級澳洲和牛。犇朝集團式經營邁進,整合市場供應鏈,控管全台頂級和牛的品質。乾式熟成需 20 天至 45 天,透過溫度、濕度、及連續性過程,來提升牛肉的嫩度(Tenderness)、風味(Flavor)及多汁(Juicy)。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4之1號 訂位專線:02-2755-2671

【犇 鐵板燒】
「犇」於1989 年開始規劃籌備,1991 年正式開始營運,結合業內第一流人才共同經營匯集下誕生。犇成功結合義式、法式、日式鐵板料理手法,開創出迎合國人口味的頂級鐵板燒,以健康及細膩貼心的服務為導向,進而能在顧客的愛戴及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持續造就無窮無盡的高品質餐飲境界。

犇鐵板燒餐廳即是秉持多年來的技術改良和再提昇國內餐飲水準為目標,為迎合顧客們的用餐環境需求,規劃出更適合商務洽商、朋友聚會、家庭聚餐等舒適、寬敞、安靜的用餐環境及空間。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訂位專線:02-2703-2296

【犇 和三味】
於 2013 年 4 月 23 日正式問世,將日本及香港目前最夯的複合式和食概念引進台灣,不但延續【犇鐵板燒】一直以來嚴選使用最高檔食材的堅持,以數百萬預算打造台灣第一家頂級複合式和食料理,結合鐵板、鍋物及和食,三種正宗日式料理手法,現做三種最頂級和牛,以 Fine Dining 食尚饗宴來打造台灣首間以三種日式料理及三種最頂級和牛為號召的餐廳。

提供最多種類的各國酒款,更舒適尊榮的環境及貼心專屬的服務,呈現最極致的日式氛圍,開啟全方位的五感體驗,首創全台頂級複合式概念店-犇 和三味。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 訂位專線:02-2784-8299

.點此瞭解更多頂級美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