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弱勢生快樂學習 嚴長壽「均一教育平台」誠徵志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經濟持續發展,城鄉間的差距卻是日益嚴重,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聯合誠致教育基金會,仿照美國可汗學院(Khan Academy)的網站架構,共同推出「均一教育平台」,目前已有超過1.8萬人註冊。嚴長壽16日也呼籲,希望有更多的民眾、教師能投入志工行列,讓這些小朋友也能快樂的學習。

▲嚴長壽希望,更多志工加入均一教育平台的經營行列。(圖/翻攝官網)

嚴長壽表示,他曾在過去提出技職教育、大學數量太多等問題,但是要解決這些弊端,沒有扎實的投入很難獲得改善。因此,他決定號召一群人,共同創立了「均一教育平台」,以線上教學的形式協助偏鄉學生溫書,希望能縮小城鄉之間的資源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均一教育平台」號召許多教育專家、退休教師及各界人士,依照課綱重新錄製、編輯出適合華文教育的中文影片,目前該平台已經有2千部影片,日平均點閱次數約1500次,還有各種進階的互動考題供學生們練習。嚴長壽希望,這些影片能提供學生自主學習,並紓緩老師們的趕課壓力。

「均一教育平台」網址:http://www.junyiacademy.org

「均一教育平台」邀請更多老師加入志工陣營;另外學校也需要各種電腦硬體,歡迎外界捐贈,基金會聯絡方式:02-2393-123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