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真秀私訊:eTag出包,葉匡時推給扁政府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楊凱/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下指示,要交通部為eTag出包道歉,不過交通部長葉匡時的心裡怎麼想呢?上周五(10日)葉匡時出面說重話,要遠東集團注重形象,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秀出當天兩人的臉書通訊記錄,葉匡時講的反而不一樣,葉匡時的訊息回應,「eTag是扁政府的政策、簽的約,我來承擔」,還說系統失誤率低,其實是徐旭東形象太差,怪東怪西,不自我檢討。葉匡時對於蔡玉真出示對話記錄,批評她不道德,是出賣朋友。

1月10日,葉匡時公開指出,「遠通公司後面的遠東集團,應該要注意它的社會形象。」、「事實上我覺得是不可思議,那不只是處罰的問題,甚至我們會考慮,有沒有什麼中止合約的可能性,我們都不排除。」在鏡頭前,他直接責怪徐旭東應該多做少講話。

eTag頻出包,葉匡時接受專訪的同一天,也跟媒體人蔡玉真私下吐露心聲。蔡玉真10日傳臉書訊息給葉匡時,好意提醒eTag大清算,小心別被徐旭東拖累,會被打扁,葉匡時反而推給「這是八年前扁政府擬的政策、簽的約,我是概括承擔」。對此,蔡玉真表示,「其實我那個時候有回他說,問題明明出在毛治國身上,因為我一直認為是毛治國的問題。」

對於把帳全推扁政府,蔡玉真不以為然。再問葉匡時怎麼不把遠通收回交通部自己管?葉匡時力挺系統失誤率低,而是徐旭東形象太差。蔡玉真透露,「我就跟他說,eTag民怨那麼深,你會被清算,(葉說)任何政策都需要磨合,(系統)失誤率算低的,因為徐旭東形象太差。」

怪東又怪西,葉匡時就沒想過檢討自己,還批評蔡玉真公布簡訊不道德,更是出賣朋友。只是真心話大公開,也讓外界檢驗政務官「卸責」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