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燒烤店槍擊案 連開3槍嫌犯投案:試槍烏龍

▲永和燒烤店「烤堂」老闆槍擊案,嫌犯供稱誤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12日凌晨新北市永和知名燒烤店「烤堂」吳姓老闆,在店門口跟客人聊天,竟然被子彈打中!一天後嫌犯到案了,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擔心遇到仇人,才會隨身帶著手槍,案發當天他到燒烤店附近的PUB多喝了幾杯酒,走出店門口的時候,想說要試試看手槍,連開3槍,沒想到流彈打中燒烤店老闆。

許姓嫌犯現年26歲,低著頭、雙手上銬被移送法辦,他就是開槍打中燒烤店老闆的人,他說因為怕被尋仇,因此向一名綽號「阿信」的男子購買改造手槍,準備日後與人火拼時可以使用,相約和「阿信」與另一名卓姓男子在永和區某PUB交貨。

與賣家完成交易後,卓姓男子準備載許男離開,但許男初拿到手槍太過興奮,立即在路邊掏出手槍把玩卻誤觸扳機,才會擊中與人聊天的燒烤店吳姓老闆的腳,子彈卡在腳背,經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出事的燒烤店門口血跡斑斑,店員忙著灑水用力刷,想清洗乾淨,燒烤店附近居民說:「聽到槍聲很大聲。」

許嫌知道流彈打到人後,趕緊跟朋友開車逃跑,為了躲避追緝先把車子開到朋友家的地下停車場,兩人再換騎機車出來,但是躲了一天一夜越想越擔心,帶著改造手槍來投案。

原本警方懷疑是有人尋仇,但許姓嫌犯到案後卻供稱是烏龍一場,警方對他的供詞持保留態度。而警方也將持續深入調查涉嫌販賣槍枝的男子「阿信」,許嫌與卓姓男子訊後,被依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