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捷運菜寮站工地鷹架塌 6旬翁騎車經過自摔

▲新北市三重菜寮捷運共構住宅鷹架倒塌,1名路人遭波及送醫。(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的共構住宅工地,12日下午傳出鷹架倒塌意外,造成一名60多歲路過男騎士,疑受到驚嚇自摔。警消獲報到場後,已將男子送醫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治療。

新北市消防局下午2時19分獲報,三重捷運菜寮站的捷運共構住宅工地,疑因施工流程疏失,加上強風因素,導致鷹架被吹落掉在馬路上。掉下瞬間嚇壞不少路人,1名60多歲的男子疑因騎車經過,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自摔,受到擦傷,目前已被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工人搶快,多拆一節壁拉桿而釀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