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缺德洗鞋哥腳踩魚缸7次 邊洗邊與阿娜達摟抱親熱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只是叫他們來刷地板吧,應該喝喝這盆水的味道。

 

▲缺德洗鞋哥腳踩魚缸7次,把店門口當溜冰場。(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商圈店家門口擺了一盆睡蓮養金魚,打烊之後一對情侶經過,男的似乎鞋底踩了髒東西,看到這盆水踩在上面洗鞋底好幾次,還把地板當溜冰場,腳底下的髒東西全抹在別人家門口,店家以為遭人破壞,一看監視器看到沒公德心的洗鞋哥用他們家的魚缸洗鞋,邊洗鞋還邊跟女友親親抱抱,讓人不禁想問,洗鞋哥你有事嗎?

幾天前監視器錄下的畫面,一對情侶在夜深人靜時走過逢甲夜市街頭,女方伸手指向一家美容沙龍店家門口的盆子,兩人放下手中的大包小包,男的走過來伸起右腳,只見他反覆舉腳洗鞋底,又把騎樓當溜冰場四處滑,洗鞋哥你有事嗎?

店家廖小姐表示,「不知道踩了甚麼東西,然後來踩魚缸,踩了一次、兩次、三次沒關係,重點是他是連續踩了好幾次。」路人踩的這盆水,裡面養金魚、種睡蓮,卻被他給踩爛了。

店家隔天開門被門口的髒亂嚇傻了,平常只需掃掃地,清除落花落葉,但是這天門口卻東一塊、西一塊貼藥膏般髒兮兮,刷刷洗洗了大半天,苦心種了半年的盆栽也被踩壞,魚缸水也變少了。

看著監視器,路人洗鞋底前前後後踩了魚缸7次,洗完還將店門口當溜冰場,來來回回磨鞋底,中間還穿插有激情演出,廖小姐表示,「做這種沒有公德心的事,做到一半還跑到中間去摟摟抱抱,在那邊親親有說有笑。」

甩掉狗屎運還能來一段親親抱抱,女方再彎下腰來,看看男友鞋底乾淨了沒?臉貼鞋底這麼近,應該也聞得到味,這一幕讓苦主笑了出來,如果找到這對情侶,最想叫他們來刷地板,還有別以為大家打烊就看不到公德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