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舞姬」爆乳QRcode 請民眾邊掃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得好尷尬啊~~


▲「SNSplus好玩家」APP卡牌遊戲《戰舞姬》宣傳活動在今日(1/11)中午於西門町6號出口熱烈展開。(圖/記者邱美婉攝)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今日中午艷陽露臉,高溫讓人一度以為是夏天,不過電玩業者「SNSplus好玩家」為了推廣正宗日式戰國卡牌遊戲《戰舞姬》,禮聘D奶爆乳美女將下載遊戲的QRcode貼在胸前大方給民眾下載,讓電玩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好清涼!」

「SNSplus好玩家」以日本戰國為時代背景的APP卡牌遊戲《戰舞姬》,正式上線宣傳活動在今日(1/11)中午於西門町6號出口前熱烈展開,辣妹們化身《戰舞姬》中的美女霸主,一襲爆乳戰服露出渾圓半球,上面有《戰舞姬》遊戲APP的QRcode,掃描立即下載,立即戰鬥。


▲▼《戰舞姬》聘D奶爆乳美女扮成遊戲中美女霸主,將下載遊戲的QRcode貼在胸前大方給民眾下載。(圖/記者邱美婉攝)
 

12位戰舞姬將分成3個路線進行分組對抗,以西門町為起點沿著台北捷運站附近景點進行遊戲推廣。一進入西門町鬧區馬上引起路人圍觀,連外國人都對爆乳舞姬都拿起相機猛拍;有興趣的男同學拿起手機害羞往舞姬胸前掃QRcode,直呼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爆乳戰舞姬請民眾一邊下載遊戲,一邊眼睛大吃冰淇淋。(圖/記者邱美婉攝)

一同出席活動的「SNSplus好玩家」財務長馮世文熱情介紹《戰舞姬》這款台灣自製的卡牌競技策略遊戲,以合戰、內政、養成等核心玩法,透過招募培養武將、經營、升級裝備、過關斬將及競技模式,體驗豐富關卡帶來的征戰樂趣,希望透過台灣玩家的支持做基礎,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發楊台灣企業的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