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塔」約會吵架 高師大系對先後跳愛河男死女獲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R.I.P

▲「高雄光之塔」因燈光造景美、視野佳,常吸引情侶到此約會。(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師範大學物理系3年級一對情侶到三民區「光之塔」約會,過程中疑似發生口角,張姓男學生先跳入愛河,林姓女學生也跳入河內救人,結果張男被救起送醫不治。

警消表示,張男(20歲)和林女(20歲)是「系對」,半年前開始交往。6日深夜10時許,兩人到知名景點光之塔約會,過沒多久卻發生爭吵,張男負氣跳河,林女想救人反而溺水,不斷大喊救命,所幸被附近民眾救起。林女看到消防隊員到場,焦急地大喊「怎麼不快一點」。

警消在深夜近11時將張男打撈上岸,但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林女被問到為何吵架,仍驚魂未定一直哭泣,無法好好說話。高師大已派師長前往關心、善後。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