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冷強烈冷氣團南下 今晚下探10℃低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周休二日記得要保暖喔!

▲越晚越冷,冷氣團來襲,今晚下探10度。(圖/資料畫面翻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4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愈晚愈冷,從今天晚間到6日(周一)清晨,嘉義以北、宜蘭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夜晚及清晨可能出現攝氏10度左右低溫,民眾應注意保暖。

今天一早,民眾外出已可感受到氣溫比前一天涼了些,氣象局說,大約少了4、5度,北部及宜蘭、花蓮約18度到20度,其他地區22度到24度。入夜後到6日清晨,嘉義以北、宜蘭地區低溫大約只有11度、12度,沿海及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有機會降到10度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這波冷氣團屬於乾冷型態,各地天氣大多晴朗;南部及東部受冷團影響較小,但今晚低溫也只有14度、15度,夜間到清晨仍偏冷。

氣象局提醒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嚴防寒害,由於元旦期間發生國立嘉義大學5名學生在租屋處一氧化碳中毒2死3傷意外,亦請民眾使用瓦斯熱水器時注意室內通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