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休閒、專業設計!Razer 發表四款全新海神系列耳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azer 今天(1/3)發表專為個人娛樂設計的全新耳機產品 Razer Adaro「海神」系列。共有包括重低音入耳式耳機、模擬立體聲耳機、藍牙耳機和專業DJ耳機,同樣將於 CES 2014 展場當中展出。

Razer Adaro「海神」系列的定位在於高品質、放鬆、旅行和訓練的可攜式音訊,甚至對於音樂製作人來說也是不可多得的利器。

Razer Adaro 海神入耳式類比耳機使用的是不意纏繞的餅乾線,耳機則採用堅固耐用的鋁製機身,邊緣經過鑽石切割拋光處理,音質方面才使用 10 mm 的釹驅動器經過定製調校,隨機附帶三副不同尺寸的可互換耳塞套,以及一對雙節耳塞套,相容於 iPhone 與  Android 產品,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790 元,預計 2014 年 2 月上市。

Razer Adaro 海神立體聲類比頭戴式耳機側重於完美的音效、持久的舒適性和絕對的便攜性。線材採用防纏繞的光纖纜線,耳墊材質則為人造皮革,其內配備 40mm 釹磁鐵驅動器經過定製調校,呈現清澈自然的音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390 元,相容 iPhone、Android 設備,預計 2014 年 2 月上市。

Razer Adaro 無線藍芽頭戴式耳機,具有音控設計,耳罩材質為仿皮革設計,採用先進的藍芽 4.0 標準和 aptX 技術,標榜提供原汁原味的高音質並具備行動性,同樣也是配備 40mm 釹磁鐵驅動器經過定製調校,播放時間約 20 小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490 元。

至於 Razer Adaro海神DJ 專業版耳機專為製作人、演奏者和有鑒賞力的音樂愛好者而設計。在外觀上實現了金屬和塑料材質的設計,因此比一般耳機更輕便且耐用,耳機內建高性能 50 mm 動態驅動器,並被置於柔軟的填充式耳罩中,並可旋轉、摺疊以調整到精簡小巧的外形,相當適合混音和監聽等用途,纜線系統採用可替換設計,包含可收納的彎曲和直線纜線,支援iPhone、Android 和其他行動裝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