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勝蔡其昌 林佳龍:這是高水準的君子之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趕在2013最後一天出爐,民調結果確定由立委林佳龍(下圖/東森新聞提供)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2014年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感謝所有台中市民對他的肯定和期許,將承擔起更大的責任,為實現市民對台中的願景打拚。也誇讚競爭對手蔡其昌,讓這場初選成為一場高水準的君子之爭。

林佳龍說,蔡其昌提出的政見,將納入未來的市政藍圖規劃,更誇獎蔡其昌在初選中展現出來的成熟度與行動力,讓這場初選成為一場高水準的君子之爭。得知民調結果後,林佳龍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蘇嘉全前秘書長,感謝他在這場黨內競爭中,展現民主前輩的風範,讓年輕世代有承擔重責大任的機會。

根據民進黨初選民調顯示,林佳龍對上現任市長胡志強,是以44.7%比23.6%,贏超過20個百分點。雖然以懸殊比數贏過胡志強,但林佳龍強調,台中其實是個藍綠五五波的地方,不會以此自滿,將用最謙卑和無私的心,團結黨內人才,用具體的願景和勤奮的打拼,實現人民改變台中的希望,藉以開創台中的新時代。

林佳龍還說,台中的改變,也是帶動整個中台灣改變的關鍵,會在近日拜訪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除了感謝蘇貞昌提供黨內公平競爭的環境,也要籲請黨中央能夠進駐中台灣,扮演未來輔選台中、彰化、南投火車頭的角色,討論大選在中台灣整體輔選的規劃。

▼初選結果出爐後,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民調數字,更感性地說,「感謝有您,給我力量,一起實現台中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