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四大報頭版頭條 醫院恐關假日、夜診

【聯合報】

假風瀰漫…「食」在不安 2013第一大新聞

今年新聞大事件票選結果出爐,在一片「假」風瀰漫的台灣,混充米、假油等食品安全新聞獲民眾選為「第一大新聞」。排名前五名的全都是負面新聞,讓人不禁期盼,明年能有更多振奮人心的消息。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漢縱火 台中望族3枉死

暗夜惡火奪三命!台中市一棟有百年歷史的透天厝昨凌晨遭人縱火,屋主郭姓夫婦和二哥葬身火窟,郭姓夫婦的小女兒原定明年二月出嫁,但家族還沒迎接喜事,就痛失三名親人。警方調閱火場附近監視器畫面清查,昨晚九時許逮捕疑似縱火的四十六歲羅姓男子。


【中國時報】

醫院恐關假日、夜診

護理人員工作責任制明天起取消,各級醫院協會組成的醫院改革委員會,將在農曆年後監測全國各層級醫院,若發現護理人力不足,將要求取消夜診、假日門診,影響到每月3000萬人次的就醫權益,甚至可能讓急診負擔加重。


【自由時報】

ECFA慘兮兮 黑箱服貿吹更大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早收清單明天將生效滿三週年,檢視這三年來的台灣出口、就業及資金進出等數據,馬英九總統當初宣稱的效益,早已牛皮吹破。不過,馬政府對於這些負面效應視而不見,也忘了當初的種種承諾,不顧民間高度質疑,仍強推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打算將台灣更進一步鎖進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