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參天律 Online》2014 年 1 月新職業與副本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支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在農曆新年與寒假把握人潮,近期內多款線上遊戲都將於 2014 年 1 月推出大型改版,而國內唯晶科技旗下大型 MMORPG 線上遊戲《參天律 Online》終於也確認了新職業與新副本內容將於 2014 年元月 16 日上線。

唯晶科技表示,《參天律 Online》這次所推出的全新 2.0 大改版,版本名稱定名為「赤月花雪舞」,主要改版包括提升等級上限到 60 級、與全新「角印」、「兵識」、「熔爐」等三大系統,還有超過 350 個以上的新任務,數十個全新的冒險區域,以及新職業「鬼兵將」,近期更準備超過台幣 150 萬以上的闖關獎金來回饋玩家。

▲「赤月花雪舞」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副本當中,像是首次登場的 70 級以上 BOSS 怪「暗卡埃庫司」與「阿拉菲穆」,以及 80 級的世界王「禁亟封魔‧血怒」都是難纏的對手。而在「赤月花雪舞」版本中,將新增「北獵場」、「凜風小徑」、「于佐巳峽谷」、「遺棄地」等數十個全新探險區域。

至於全新職業「鬼兵將」與全新的「角印系統」、「兵識系統」、「熔爐」系統實裝後,遊戲中的戰鬥要素將產生倍數的組合變化,像是透過多變的武器裝備養成組合過程,強化玩家裝備及武器,將賦予玩家更強大的遊戲樂趣,而「兵識系統」有點像是武器鑲嵌技能的味道,玩家最多可以在武器、防具、飾品中注入最多 5 種意識能量,使兵器可以隨機發動各種技能,目前得知設計團隊已經完成的兵識種類超過 500 種以上。

至於全新職業「鬼兵將」,定位在於「狂戰士」,主要以全隊血牛為定位,血量為全職業之冠,擁有的三把武器為斬馬刀、重兵器及鐮刀,強調高攻擊力與自體強化。其他有關於全新副本、角印系統、熔爐系統、官方活動等內容都可以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