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美女Joanna小籠包名店打工 中文嘛也通

▲金髮碧眼的波蘭美女Joanna在小籠包名店打工,中文也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著名的小籠包聞名全球,還吸引到外籍人士來當服務生,一名金髮碧眼的波蘭美女Joanna,以親切的笑容讓不少老饕驚豔,精通多國語語言的她,每次講中文都帶給顧客意外的驚喜,她說以前就常聽過台灣的小籠包很有名,所以特別來實習,希望把台灣的美食和服務的文化帶回她的家鄉。

「您好,裡面請!」迷人的笑容總是掛在臉上,金髮碧眼的亮麗外型,讓人一眼就注意到這名美女Joanna,她來自波蘭,現在在鼎泰豐101店餐廳打工,月薪3萬6000元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anna不時冒出幾句中文,讓不少老饕對這名「阿兜仔」感到格外的親切,她的胸前別了一個小徽章,上面寫著精通英、俄、西班牙等多國語言,一名顧客表示,「對對!蠻特別的,她好像會一些中文吧!」

平常除了招呼客人,Joanna還從基礎做起,整理用過的碗盤、擦桌子樣樣都來,Joanna表示,「我學市場經濟,所以我到這打工來學習,看看餐廳的運作模式、市場狀況、餐廳怎麼宣傳,在這打工很棒。」

除了想把台灣的美食和服務態度帶回自己的家鄉之外,Joanna每次看到外籍人士也都會主動幫忙宣傳,「趁著你等位的時候,我幫你介紹餐廳歷史。」未來說不定在波蘭,也會出現台灣著名的小籠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AV女優つぼみ走光25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