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老闆娘酒駕亡 貨車司機挨撞遭送辦喊「真無辜」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衰。

▲吳女酒駕回家,未料竟命喪黃泉。(圖/翻攝《台視新聞》)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基隆市開熱炒店的吳姓女子,酒後駕車回家疑似超速追撞前方貨櫃車,車子翻了360度才停下來,救出後仍回天乏術,抽血檢驗酒精濃度換算酒測值高達1.76毫克。劉姓貨櫃車司機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他大呼太倒楣,抱怨被撞還要遭法辦

警方表示,吳女(29歲)在大武崙開業,23日凌晨熱炒店打烊,酒後開車回暖暖區住處,行經台62線東向2.8公里處,撞上前方貨櫃車,車體嚴重變形。警方指出,吳女車速非常快,完全沒有減速,人卡在車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劉姓司機(34歲)說,當時開到一半,發現後方有一輛小客車直衝而來,隨後撞上車子的後方右側,趕快下車察看報警。據了解,劉男沒有酒駕,但仍被警方依法送辦,大喊「太無辜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