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彩券行4年首次開出16億 老闆娘:中獎可能是軍人

▲彩券行放鞭炮慶祝開出威力彩頭獎。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威力彩頭獎落在屏東市「福爾摩沙公益彩券行」,1注獨得15.96億元,彩券行老闆邱秀玉開心在店門口放起鞭炮慶祝,接到台彩電話還不敢置信「真的嗎?」,再次確認後開心歡呼,4年來「終於開出頭彩了」,至於被問到頭獎幸運兒究竟是誰,她直說「不記得」,因鄰近屏東空軍基地,「說不定是軍人中獎」。

台彩公司23日晚間9點威力彩出爐,屏東市空翔里勝利路188號的「福爾摩沙公益彩券行」開出頭獎,邱秀玉接到通知電話後,先請友人到店門口放鞭炮,自己趕到彩券行,附近鄰居和路人紛紛向她致賀,有人扼腕「住在隔壁竟然沒有買」,不少機車騎士路過都聽下來拍照紀念。

本期超過16億的投注金額,分給頭獎獎金就超過15.96億元,至於幸運兒究竟是當地民眾,還是外地人,邱秀玉表示,除一般民眾之外,由於靠近屏東空軍基地,不少軍人會來買彩券,說不定是職業軍人中獎。另外,她開彩券行至今已4年多,以前最多是刮刮樂開出50萬元,第1次開出近16億元的威力彩頭獎。

福爾摩沙公益彩券行只有1尊彌勒佛像,邱秀玉表示,店裡沒有放置其他招財物品,可能是最近新放置1個「脊髓損傷協會」的募款箱,愛心做公益才幸運開出頭獎,「開心到全身發熱」,雖然不記得「幸運兒」是誰,不過仍開心祝福中獎人。

▼彩券行位於屏東市勝利路188號。(圖/翻拍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