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眷顧!子彈打到眼鏡框「轉彎」 少女僅受輕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幸運!美國西雅圖一間民宅上週日遭人從外開槍射擊,當時一名16歲少女正在客廳睡覺,飛入的子彈正好擊中她眼鏡鏡框,改變了飛行方向,她就像被幸運女神眷顧一般,最後只受到輕傷。

▼子彈擊中鏡框,少女幸運躲過一劫。(圖/翻攝king5.com)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西雅圖警方研判,該起槍擊案可能和幫派糾紛有關,少女只是無辜受害,並非他們的攻擊目標。案發當時,一輛轎車行經民宅外道路,車內的人向民宅連開好幾槍,子彈貫穿牆壁與窗戶,擊中少女眼鏡鏡框的鼻樑連接部位後轉向,宛如電影情節般,少女幸運只受輕傷,屋內其他人則未受傷。

當地警方發言人馬克·賈米森(Mark Jamieson)直言,「少女真是太幸運,太幸運了。」但槍擊事件還是讓這一家人嚇壞了,女孩母親說,他們只是平常人家,與幫派沒有任何關係,為了不想再次經歷恐怖事件決定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