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清白用感恩心面對 陳守煌尊重長官定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高檢檢察長陳守煌因被認定涉及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柯建銘對前法務部長曾勇夫關說案,20日獲知法務部免除檢察長職務改調最高檢檢察官後,表示,對於這起所謂的關說案,他自認清白坦蕩,尊重長官的決定。

▲台高檢檢察長陳守煌得知遭調最高檢檢察官後表示,自認清白、坦蕩尊重長官決定。(圖/資料照片)

陳守煌在高檢署檢察長辦公室外接受採訪表示,人生沒有太多應該,只有感恩,這次被調到最高檢去當檢察官再接受歷練,對自己人生會有很大的學習跟幫助,人生沒有太多擔心,只有放下,雖然有暫時的挫折,但不會有永遠的失敗。

陳守煌表示,人生很長,未來仍然會用感恩的心迎接人生每個階段的挑戰,用寧靜的態度把艱難轉化為成長機會,用更積極的眼光擷取負面事實帶來的正面意義。

他強調,這次所謂的關說案,自認清白坦蕩,他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尊重長官的決定,會用平常心來看待,並用感恩的心面對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