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不願失去的青春 陸「辣媽大賽」美魔女:叫我姐姐

▲「辣媽大賽」裡不少辣媽不懷好意的送出自己跟女兒的合照, 一心只希望人家「叫我姐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新浪微博最近推出第一屆「辣媽大賽」,邀請網友曬出自認是「辣媽」的照片。這項比賽吸引了多名90後辣媽,傾巢而出。

當中 ,固然有不少人是秀出「自然美」照,但更多人秀出的是「沙龍照」,利用濾鏡與過度曝光造成模糊的果,以掩蓋臉上伴我樅橫的紋路、看過許多歲月的眼睛(不曉得這算不算技術犯規?)。

許多「辣媽」更不懷好意的送出自己跟女兒的合照,故怘讓人家分不清究竟誰是媽媽、誰是女兒, 一心只希望人家「叫我姐姐」。

即將失去的青春,是讓人難捨的。已經失去的青春 ,是讓人不甘的。這些媽媽們如此踴躍的跳出來比美、比辣,大概也是為了致不願失去的青春吧?更多美魔女辣媽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