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跨年慶20日開跑 首3日滿5千送2百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2013年即將結束,百貨公司也陸續舉辦最後一波檔期,全省新光三越將從12月20日~明(103)年1月5日將舉辦跨年慶,活動首3日,買5,000元送200元。這次活動特別結合文創,推出6波卡友禮,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滿額贈品。

新光三越跨年慶12月20日~明(103)年1月5日全省同步開跑,活動首三日,持台新、新光、中信、花旗、國泰世華、玉山、台北富邦、匯豐、永豐及遠東銀行信用卡,消費滿5,000元送200元,新光銀行卡友消費滿15,000元再贈送200元。另外,持新光銀行刷滿1,000元,還可抽長灘島5天4夜雙人遊。

歲末年終,除舊布新,新光三越全台7家分店、22個樓層也進行改裝,例如台北站前店以「台北好食間」為主題,B1、B2美食街全面改裝,引進逾50個餐飲品牌;台北信義店A4 6F引進黑毛屋、八兵衛…等餐廳,打造信義六本木;其他像桃園站前店、大有店;台中中港店、台南西門店及高雄三多店也都進行改裝,引進新品牌。

新光三越表示,這次跨年慶特別與台灣玻璃、印花樂、木匠兄妹、廣富號、台客藍及牛頭牌…等在地文創、傳產品牌合作,推出6波卡友禮,首波將推出台灣玻璃的「放送人對杯」,是為了慶祝台南新天地「小西門」開幕,特別結合小西門代表圖騰「放送人」,做成玻璃杯。

另外像木匠兄妹的機器人削筆器、廣富號與剪紙藝術家吳耿禎聯名推出的「大眼牛蛙蛙帆布包」、0416x1024與超過60年歷史的牛頭牌運動鞋共同設計的「在一起人字拖」等…滿額禮,也將在這波跨年慶陸續推出,以行動支持在地文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