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洋堂凱蒂貓可動式公仔 台隆手創館首賣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海洋堂成立於1960年,以生產各種動漫角色或電影人物聞名於國內外,就連知名藝術家村上隆也多次與其合作,打造許多經典作品。而今年適逢Hello Kitty凱蒂貓40周年慶,台隆手創館引進來自日本海洋堂經典「Hello Kitty輪轉可動式公仔」,即日起台灣與日本同步販售。

 

▲Hello Kitty輪轉可動式公仔全高約60mm,附有配件頭部表情、身體、蘋果、蠟筆、畫架、專用地台,每組價格800元。(圖/業者提供)

輪轉可動式公仔系列是日本海洋堂最主要商品系列之一,是由知名造型設計師山口勝久與多位原型師所創造出的可動式人型玩偶,以多元化角色、把玩樂趣極佳的體驗與容易蒐集等特色受各種年齡層玩家的青睞。

Hello Kitty品牌邁入40周年,日本海洋堂把經典輪轉可動式公仔結合Hello Kitty,除了附有正常與眨眼兩種頭部表情供替換,另頭部、手部與腳部以活動關節設計,可以擺出各種可愛姿勢,雙手則是內藏磁石,可輕鬆拿起蘋果、蠟筆等配件,增加全新遊玩與收藏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