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摩鐵的錢可買LV包」 正妹揪毒趴臉書炫耀

▲「名牌包可抵摩鐵趴」,毒趴女王炫富被逮。(圖/照片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自封「轟趴女王」的徐姓女子,在臉書PO出「豪華摩鐵毒趴」,甚至高調說砸在汽車旅館的錢可以買LV包了,囂張行徑引起警方注意,追查後發現,徐女家族是桃園當地望族,她的前男友也是3個月前才剛被抓的「桃園四少」之一,這群人仗著家裡有錢有勢,吸毒販毒都很高調。

長髮飄逸眨著大眼睛,22歲的徐姓女毒蟲暱稱「妹仔」,她在臉書PO出一張張汽車旅館的照片引起警方注意,因為她公然在臉書招募大家吸毒,主打豪華隱密的毒趴。

徐女不只行徑囂張,還PO上名牌包的照片,強調砸在汽車旅館的錢都可以買好幾個名牌包,揪團要大家一起吸毒,年紀輕輕的她還自封桃園「轟趴女王」、「大園一姊」。

◄圖為警方破獲「桃園四少」吸毒場景。(圖/畫面翻拍)

警方接獲檢舉,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搖頭丸等各式毒品。事實上,徐女的父親在桃園一帶是地主,光在桃園航空城至少就有30筆土地,市值高達數十億,她的前男友劉姓男子也是毒蟲,還和堂兄弟組成「桃園四少」,3個月前才剛剛被逮。

劉男在當地也是望族,警方調查,徐女就是因為向劉男買毒,2人進而交往。為了躲避查緝,他們選在偏僻的豪宅開毒趴,周遭飼養狼狗把風,還學電影《蝙蝠俠》情節,利用探照燈光影作為秘密暗號。四少被抓後,徐女舊不改高調行徑,毒癮一來又在臉書號召,終究難逃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