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茶聖誕風味限量上市 肉桂香橙飄香12月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聖誕節應該是什麼樣的味道呢?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今年串聯全台150間咖啡廳、茶館,推出香橙肉桂與異國香蘋飲品、特調,並在店內藏有唐寧聖誕樹,民眾只要與聖誕樹合照並上傳至唐寧瘋茶館粉絲頁面,同時分享心中所想所願,即有機會可獲得耶誕茶禮盒。

◄對外國人而言,肉桂、蘋果、柳橙都屬於聖誕節的味道,因此唐寧茶也特別因應節慶,推出相關系列茶款。(圖/唐寧茶提供)

聖誕節除了布置裝飾品,更少不了那應景的「味道」!在國外,每到12月份,總是能品嘗到肉桂、蘋果、香橙所調製的料理。為了歡慶聖誕節,唐寧茶也特別推出3種經典的聖誕風味,同時舉辦「尋找唐寧聖誕樹」的趣味活動,透過互動,讓民眾感受耶誕節的喜悅。

英國唐寧茶臺灣區執行副總張引璋表示,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季節,因此唐寧調茶大師以濃郁的紅茶為基底,添加了肉桂、蘋果,再加上柳橙風味,打造充滿耶誕風的兩款茶飲「異國香蘋」與「香橙肉桂」,並串連全台150間咖啡店、茶館作季節限定供應。

此外,唐寧也和這些咖啡店、茶館共同舉辦「尋找唐寧聖誕樹」的活動,民眾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唐寧聖誕樹,只要找出唐寧聖誕樹並合照上傳至唐寧瘋茶館粉絲頁面,即有機會獲得唐寧茶限量聖誕6格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