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獸性大發:非做不可! 正妹偽裝雙性人逃命

▲性侵示意圖。(圖/Ingimag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正妹陳琳(化名)是一名收銀員,男同事小吳最喜歡和她聊天開黃腔,陳琳礙於同事情誼,從未當場給他難堪,沒想到小吳竟企圖性侵她。

《常州晚報》報導,10月4日晚間,陳琳在下班途中碰到小吳,小吳主動要求送她回家,她再三拒絕,但小吳不肯罷休,陳琳只好答應。半路上,小吳提議去武進西太湖花博會看風景,連續工作好幾天的陳琳很高興,同意和他一起去攬月灣,兩人轉東轉西,不知不覺已到了凌晨3點。

兩人先在車上聊了一會兒,小吳開口要和陳琳發生性關係,女方不同意,小吳不顧反抗,揚言「你就算把我殺了,我也要做下去。」就在危險關頭,陳琳靈機一動,騙小吳說自己是雙性人,還解釋雙性人的生理構造,並說自己的姑姑也有這樣的苦惱,甚至低頭流淚。

小吳終於打消念頭,從陳琳身上爬起,走到附近小河邊洗手,之後開車送陳琳到租屋處的路口。等到小吳開車走遠,陳琳直接到派出所報案,小吳依涉嫌強姦罪,被武進區人民檢察院依法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