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芬雀沈迷日月明功虐死資優兒 親姊曾問:妳快樂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條年輕生命就此殞落。

▲高中生詹淳寓疑遭虐死,父母分居與母同住。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迷信靈修把自己的兒子虐死,這名狠心母親的姊姊黃女士5日說,妹妹自從加入「日月明功」宗教團體,不但家庭破裂,跟娘家的關係也變得疏離;黃女士難過的說,妹妹從前不是這樣子,她曾經問妹妹你這樣快樂嗎?黃芬雀聽到她一問,在她面前崩潰痛哭,但嘴裡仍回答快樂,家人懷疑黃女是否被控制有難言之隱。

彰化縣鹿港高中學生詹淳寓遭母親黃芬雀以懷疑他吸毒為由,將他帶到修行地點「默園」軟禁18天,期間用繩子反綁且以竹子、籐條虐打,三餐只給稀飯跟水導致兒子死亡,為了不讓修行地點曝光,黃女連同「日月明功」幹部把兒子載到台中就醫,還謊稱是吸毒過量暴斃,警方在家中搜不到毒品,解剖後更證實小孩沒吸毒,進而揭發這起狠母虐死兒悲劇。

黃芬雀虐死兒,親姐哭訴信教全變樣

死者阿姨黃女士表示,「不可能(吸毒)因為在小的時候,他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孩,而且他所接觸的層面,等於說就是完全由媽媽從小帶在身邊,不讓他離開她身邊。」

黃芬雀的姊姊黃女士(左圖)直言不相信外甥會吸毒,更不相信家裡會出這樣的悲劇,而且下毒手虐死孩子的還是自己的親妹妹,她說妹妹自從加入這個團體,自此變了樣,「很嚴格跟很嚴厲的動作,或是有一些肢體語言都出來。」

妹妹不只變成了另一個人,人生也從此變調,幸福的家庭變得破碎,就連自己娘家的家人也漸漸疏離,但畢竟姊妹情深,黃女士也曾經問過妹妹你快樂嗎?

黃芬雀追求健康為由,加入日月明功

黃女士表示,「那時候我很心疼,我就跟她講了一句話,你要追求你的健康,她說她在那邊得到健康快樂,我說你快樂嗎?真的快樂嗎?她就哭著跟我說,她很快樂,很快樂為什麼要哭著跟我說她很快樂,我說好,就祝你幸福,如果你能得到健康快樂,但是我也很坦白跟她說,你今天已經喪失了天倫之樂,你所有天倫之樂都沒了,甚至你也不往來,先生也不往來,那你還有什麼?」

既然快樂,為何還崩潰痛哭,黃女士說姊妹這麼多年,感受到妹妹心裡的壓力,彷彿一股力量要爆炸,家裡出了事情,沒一個人能快樂,黃芬雀有沒有遭受到控制,是不是有難言之隱,她希望妹妹未來能夠回頭,遠離這個團體,家人會用更大的包容來接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