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錯路狂毆運將 男嗆有錢:我用穿LV的鞋踢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瘦的呢?

▲行善路聽成至善路,運將開錯路被狂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向東森新聞投訴,11月間他載到一對男女,只因為把內湖行善路誤以為是大直至善路,就被車上的吳姓男子恐嚇,甚至把他打到鼻骨骨折、肋骨挫傷,直到現在都沒辦法正常工作,而打人的吳姓男子做完筆錄後就人間蒸發,完全沒道歉,氣得運將決定提告。

「行善路」乘客明明說的是內湖行善路,但岳姓計程車司機聽成了至善路,一路開到台北大直,兩名乘客1男1女開始發飆,女性乘客朝運將直踢。

岳姓運將:「你幹嘛踢我呢?」
女性乘客:「你幹嘛繞!」
岳姓運將:「回頭好不好?」
吳姓乘客:「不要給我亂繞啦!」

兩名乘客質疑司機亂繞路,緊接著衝突一觸即發,吳姓乘客不斷恐嚇司機「我兇你,我兇你應該而已」,還強調自己很有錢,「「我錢怎麼會沒有,我錢最多啦!」運將嚇得猛道歉,「我錯了,我錯了。」

吳姓乘客又說,對不起有用嗎?「我明天讓你沒有工作,相信我,我一句話處理你,我穿LV的鞋踢你,你還賺啦!」

眼見苗頭不對,運將把車停在加油站,吳姓男子一下車開始動粗,岳姓運將事後表示,「「碰到這種酒醉客人,當時以為是,可是呢?以他這種行徑來看,飆完之後,打完之後,沒有一通道歉電話。」

運將驗傷後發現鼻骨骨折,胸部、手部多處挫傷,氣得他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岳姓司機說,「醫生說最起碼(休息)3個月至半年,而且我今年已經58歲了,骨頭的復原沒那麼快。」等不到道歉事小,對岳先生而言,內心的陰影短時間內難以平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