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爆裂!來賓沒坐穩摔倒 女主播忍不住笑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座椅是哪家廠商製造的?

 

▲上海電視台新聞夜線直播中,來賓突然摔倒。(圖/取自優酷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尷尬了,大陸現場直播的新聞談話節目,一名來賓椅子沒坐穩當場摔倒,導播趕緊切換鏡頭,等來賓重新坐好後,男主持人還故作鎮定,沒想到轉回女主播卻一直笑場播不下去,將近10秒鐘才會恢復鎮定。

4日晚上10點多,大陸上海電視台新聞現場直播畫面談的是公車APP的話題,沒想到焦點全被左邊的來賓搶走了。直播畫面中,突然傳出疑似椅子裂開的聲音,左邊這位來賓摔個四腳朝天,導播趕緊切換畫面。

在男主持人鎮定播報聲中,還聽得到搬椅子的聲音,上海電視台主播說,「初期推出喔!會有ㄧ些瑕疵,只要今後讚賞市交港局,邀請市民去充當啄木鳥.....。」

畫面再度回到現場,這摔倒的嘉賓面對鏡頭扁扁嘴,似乎又懊惱又尷尬,之後都沒有再正對鏡頭,原本以為「凸槌」就到這裡,沒想到鏡頭切換到女主播。

「一條來自新華社的最新消息。」不知道是不是不曉得自己已經上線場了,女主播一開始還忍不住笑,最後才強作鎮定播完新聞,「嗯!對不起,首先來關注一條來自於新華社的最新消息。」由於這是全程LIVE直播,這樣的畫面立刻被網友瘋傳,不少人開玩笑說,這真的是最爆笑的新聞現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