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聖誕節 獻上幸福禮物指南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聖誕櫥窗向來是珠寶名品Tiffany的年度盛事,今年即由品牌創意視覺陳列副總裁Richard Moore操刀設計,以紐約市優雅宅邸為主題,搭配一系列精選珍品,展現細膩的動人時刻。此外,Tiffany還在台北101專門店打造一盞槲寄生吊燈,透過其背後的古老神話,希望能夠為人們帶來幸福。

▲Tiffany聖誕櫥窗以經典蒂芬妮藍盒搭配家家戶戶窗裡流露的溫暖金色燈光,訴說著摯愛親友團聚的動人時刻。(圖/業者提供)

Tiffany以古老神話傳統為靈感,取材自19世紀的奧地利設計,在蒂芬妮藍的映襯下,以珍珠點綴、細心雕製一盞槲寄生造型吊燈,並裝飾於台北101專門店。傳說在聖誕節期間,年輕女子若是站在裝飾了緞帶與飾品的美麗槲寄生花環之下,就不能拒絕他人的吻,因為這一吻被視為真切的浪漫,也是幸福的預言。

▲以珍珠點綴其間的Tiffany槲寄生造型吊燈。(圖/業者提供)

另外,源自19世紀對稱與裝飾性圖紋的花園大門為設計靈感的Tiffany Enchant Keys,以白鑽與彩色鑽石成功捕捉螺旋花紋的富麗優雅,把充滿自然氣息的鑲嵌設計,完美展現各色寶石的絢麗璀璨。新推出的Enchant Keys系列,鑲上精緻手工切割的黃鑽、粉鑽及白鑽,演繹花園中繽紛浪漫的雅緻美景。

▲Tiffany Enchant Keys鑽石項鍊系列,(由左至右)包括歐洲櫻草造型鉑金鍊墜、扇形鑲黃鑽鉑金鍊墜、歐洲櫻草造型18K玫瑰金與鉑金鍊墜、四心造型鑲粉鑽鉑金鍊墜,價格295,000~865,00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深受1920年爵士年代啟發的Tiffany Ziegfeld系列,其系列之名引自紐約市傳奇的Ziegfeld劇院,該劇院於1927年開幕,是裝飾藝術建築的典範,而珍珠長項鍊、流蘇耳環或黑色尖晶石鑽石戒指,亦透露了復古摩登的不朽時尚,有色寶石鑽戒的鮮豔色調則是彰顯佳節的歡愉氣氛。

▲Tiffany Ziegfeld系列珍珠項鍊(左)、純銀珍珠流蘇耳環(右)價格皆38,000元。(圖/業者提供)

▲Tiffany Ziegfeld 純銀鑲鑽石與黑色尖晶石戒指(左)價格57,000元;Tiffany有色寶石鑽戒系列(左),有4.49克拉紫色尖晶石鑽戒、5.61克拉粉紅剛玉鑽戒、4.7克拉粉紅尖晶石鑽戒,價格未定。(圖/業者提供)

新版Atlas系列捕捉Tiffany時尚精緻的本質,活潑靈巧的手環,鮮明俐落的數字設計嶄露雋永美感,羅馬數字在18K金或玫瑰金手環上鏤空環繞,以細緻卻狂放的間距詮釋經典。

▲Tiffany Atlas鏤空寬版手鐲(左),由左至右為18K金寬版手鐲、18K玫瑰金寬版手鐲,價格201,000元;Tiffany Atlas系列(右),由左至右為18K白金鑲鑽項鍊、18K白金鑲鑽戒指、18K白金鑲鑽戒指,價格64,000~104,000 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