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不肯戴眼鏡 母向臉書網友募集「四眼田雞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開始戴眼鏡真的有很大的心理障礙要克服XD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視」是現代人的的文明病,許多孩童小小年紀就掛上眼鏡。美國一名小男孩諾亞(Noah)4歲就近視了,不得不戴眼鏡,但是他非常抗拒這件事,他的媽媽選擇向一個令人跌破眼鏡的對象求救----臉書(Facebook)。

▲4歲的諾亞受到網友鼓舞,對戴眼鏡更有信心。(圖/取自臉書

根據《abc news》報導,4歲的諾亞罹患近視卻非常討厭戴眼鏡,說在學校同學會嘲笑他。為了說服兒子,諾亞的媽媽費雪(Lindsey Fisher)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給諾亞的眼鏡」(Glasses for Noah),邀請網友「上傳最酷的戴眼鏡照片給諾亞看看」。

網友的熱心如雪片般飛來,該專頁頓時湧進上千張眼鏡照,至今已經有1.5萬人按讚。這也融化了諾亞的戒心,男孩的祖父艾德斯(Bannister Eads)對媒體表示,這些照片讓孫子快樂多了。

費雪隨後在專頁貼上兒子開心戴眼鏡的照片:「諾亞看到這麼多人都戴眼鏡,就覺得那也沒什麼不好嘛。大家真的太棒了!如果可以我真想給大家一個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