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靴兼具美型和功能 走起路來更舒適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寒意漸盛,英國機能鞋品牌於今年冬季推出新鞋款,包括原創自牛津鞋的UNO系列、靈感來自瑪莉珍娃娃鞋的DUÉ™系列和各式靴類等。

英國機能鞋品牌FitFlop除了最經典的UNO和DUÉ系列,這次也針對冬季,推出新的靴款,像是MUKLUK MOC 2系列以鬆軟羊皮搭配向下翻摺設計,而CRUSH SUEDE系列鞋款則強化了底部的高度,使得腿部曲線更加修長,鬆軟垂墜的靴領,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另外,所有靴款也都具備專利Microwobbleboard微搖板中底技術,走起路來更加舒適。


▲MUKLUK MOC 2 (棕色羊皮)建議售價8,550元。CRUSH SUEDE (岩灰麂皮)建議售價7,5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