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高中生!美女教師慘遭「田納西劉文聰」在頭上縱火

▲課堂上遭到男同學在她身上縱火的女教師潘娜芭。(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警方說,本周稍早前一名高中生在課堂上公然點火焚燒一名美麗女教師的頭髮及上衣,事後該名同學遭到拘捕。

23歲的潘娜芭(Gabriela Penalba)是諾克斯維爾(Knoxville) 西部高中(West High School)的理科教師。周一案發當天早上11點,潘娜芭正在上課,該名15歲男生突然閃到潘娜芭後面,拿出打火機點燃她的頭髮和上衣,其他同學見狀立即上前幫助滅火。

潘娜芭遭到燒傷,所幸其他同學反應敏捷,她的傷勢並不嚴重,目前住院治療中。警方表示,男孩縱火的動機不明。他行兇後把打火機扔出窗外,並逃離現場,但最終仍在學校附近被捕。他被控以嚴重傷人及拒捕罪,將在少年法庭受審。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