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蘆竹鄉代王貴芬不爽什麼? 竟賞長庚護理師兩巴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代表民意嗎?啐~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被指控因為不滿林口長庚醫院一名女護理師不在電話內說明病情,竟然直接到醫院賞女護士兩巴掌,林口長庚27日下午將出面說明。

引發爭議的王貴芬是現任蘆竹鄉民代表,事發當天疑似因為她的親友在病房內,王貴芬試圖想用電話了解病情,護士基於保護個人隱私,請王貴芬直接到醫院。

沒想到王貴芬一到加護病房,直接賞了護士兩巴掌,醫院雖然隨即報案,但員警疑似接到一通不知名電話後,這名代表就離開了。

王貴芬之前曾代表親民黨參選縣議員,但沒有當選,她也曾寫過《陳萬水的故事》這本書。記者嘗試聯絡這名鄉代,不過她手機關機、服務處也沒人接電話,暫時無法得到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