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賭服輸!法國美女主播全裸報氣象 鏡頭超級遠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真的裸播,你奈她何?

 

▲法國氣象美女主播緹莉兒賭輸兌現戶外全裸播報氣象。(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氣象美女主播放話,如果法國隊能踢進2014年的世足賽會內賽,她就要全裸播氣象,沒想到法國隊在最後關頭竟演出大逆轉晉級,這名女主播為了兌現支票,還真的跑到戶外脫光播報氣象。(看更多~美女主播戶外全裸報氣象)

「如果法國隊這次能踢進世足賽,我就全裸報氣象。」話不要說得太滿,尤其是公眾人物,27歲的法國氣象女主播緹莉兒(Doria Tillier)認為法國隊這次鐵定踢不進世足賽。

法國第一場作客烏克蘭以0比2輸球,陷入淘汰邊緣,沒想到法國隊真的演出不可思議的大逆轉,回到主場將士用命以3比0扣倒來犯的烏克蘭大軍,以兩回合總比分3比2搶下明年世足賽門票,這下大家都看緹莉兒要怎麼收場。

►氣象美女主播兌現戶外全裸播報氣象,幾乎找不到人。(圖/取自YouTube)

這位美女主播也算守信用,20日的氣象播報真的是「袒裎相見」,只見緹莉兒全裸出現了,人在戶外一處人煙較少的田野,鏡頭超級遠的,遠到觀眾什麼都看不到。緹莉兒邊跑邊大聲呼喊說自己在播氣象,不過播什麼,恐怕也很難聽得懂。

女主播用這個方式兌現支票,就算觀眾不滿意也沒辦法,事實上緹麗兒選在這個地方裸奔還別有心機,因為她裸奔地點的村名,在法文裡就是「裸體」是同一個字,她是真的有到「裸體」啦!雖然是有點取巧,但也算是願賭服輸了。

法國國家足球代表隊踢進世界盃足球賽,民眾欣喜若狂,除了美麗的氣象主播戶外裸體播報,還有色情片公司提供免費觀賞色情片,夠瘋狂吧!

看更多~美女主播戶外全裸報氣象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