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慶生玩超大!壽星綁電桿砸水球煙火 路人以為霸凌

▲18歲慶生趴玩超大!網友以為壽星被霸凌。(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生日肯定永生難忘!嘉義縣布袋鎮新塭一名蔡姓男子過18歲生日時,好友們竟將他上衣脫掉,綁在電線桿中間,拿蛋糕、水球狂砸,還拿煙火朝他發射,經過的路人不知情還以為他被霸凌,但男子臉上其實掛著笑容,朋友們大方獻吻時,若看到路邊有車要經過,還不忘提醒夥伴說:「車啦、車啦,先讓人家過!」

慶生過程被壽星友人上傳到臉書上,影片中蔡男雙手被綁在竹竿上,被砲火猛烈的友人直接用蛋糕砸,再被飲料、彩粉和水球猛噴,就連煙火也成為慶生道具之一,最後變得灰頭土臉,相當狼狽。這樣的瘋狂行為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年輕愛玩很正常,有人擔心在大馬路的分隔島上玩鬧,汽機車不斷穿梭時容易發生危險,各界的回應非常兩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煙火的聲光效果看起來的確很嚇人。(圖/翻攝自影片)

蔡姓壽星友人說,這些慶生方式其實是生日宴會常見的戲碼,只是把人綁在電線竿上的行為,讓陌生人的觀感不佳,大夥其實沒有惡意,而且注重安全,但拍攝角度讓他們被誤會是拿煙火噴人,除了準備安全帽外,褲子裡有放褲襠當防護,結束後還花了近一小時清理現場。

對於有網友留言罵他們「假借生日之名真霸凌」、「壽星人緣差所以被惡搞」等言論,壽星友人反問:「請問誰會幫人緣不好的人或仇人辦生日趴?請問霸凌的人會選在陰暗沒人的角落還是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他們都是土生土長的鄉下小孩,雖然在社會上成就不高,但不偷不搶,只是想給壽星一個驚喜與難忘的18歲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