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鐵馬體驗城市風情!「心騎日」獲兩萬人熱情響應

記者曲禾薇/台北報導

由安麗公司舉辦的「紐崔萊心騎日」單車騎乘活動 24 日於臺北壓軸登場!以臺北總統府前廣場為起點,終點為大佳河濱公園,全長總計 14.5 公里,沿途民眾除了可藉由單車運動體驗樂活生活,還能感受到臺北不同於平時車水馬龍的別樣風貌,現場也特別邀請到 Lamigo 桃猿隊球員詹智堯、林柏佑一同「踩」動健康。


▲ Lamigo桃猿隊球員打頭陣率領兩萬多位民眾熱血開騎。(圖/記者曲禾薇攝)

本次「紐崔萊心騎日」以臺北作為壓軸,從總統府廣場作為起點直行凱達格蘭大道,左轉中山南路直行中山北路一至三段後,轉至基十號水門進入大佳河濱公園,沿著自行車道騎乘至行動巨蛋廣場,而參加人數更是突破了台中場與高雄場人數,總計吸引超過兩萬位民眾攜家帶眷前來響應。


▲▼「心騎日」活動傳遞的健康與環保意念獲得廣大民眾認同參與,不少民眾更是全家出動。(圖/記者曲禾薇攝)

除了許多民眾是全家出動參加外,不少車友也選擇揪團以別出心裁的創意造型登場,可說是活動現場一大亮點,第三次參加的林先生就表示,不只是超人造型,先前參加時也有以大螳螂、瓢蟲為車隊主題,「只要發揮一點創意精神,就可以讓運動變的更有趣」。


▲▼不少民眾將創意造型與單車運動結合,讓運動變的更有趣。(圖/記者曲禾薇攝)

「紐崔萊心騎日」活動秉持「自在享樂騎,自然好健康」的精神,以單車運動身體力行健康與環保概念,而在單車騎乘運動結束後,現場也規劃了趣味性與健康概念並俱的健康嘉年華攤位,讓民眾能實際感受健康生活。


▲藉由趣味互動活動讓參加民眾更能體會樂活概念。(圖/記者曲禾薇攝)

因近來食安問題嚴重,為了強調紐崔萊安麗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天然原物料」與「植物營養素」的概念,除規劃紐崔萊自有有機農場趣味體驗區域和象徵匯聚五色蔬果營養素的紋身貼紙外,今年也特別與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合作,供應由各縣市新鮮直送的有機蔬果,強調無農藥與化肥,讓民眾吃的安心又健康,深受婆婆媽媽們青睞,購買了有機青花筍和有機荷葉白菜的張小姐就說,「運動完還能買到有機蔬果真的是太棒了」。


▲▼秉持健康與安心理念,今年設立了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食用的有機蔬果專區。(圖/記者曲禾薇攝)

雖然在台中、高雄、臺北三地舉辦的「2013 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已於臺北場結束後劃下句點,但安麗紐崔萊心騎日不僅只是推廣單車環保與健康概念,更希望能藉此喚醒大眾的健康意識,除了補充高營養價值食品外,也不能忽略運動的重要性,鼓勵大眾在閒暇之餘能多走出戶外、感受大自然,讓身心靈與健康值一「騎」提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