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品牌新品秀 高以翔秀拳擊身手「不夠殺」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今年5月才引進台灣的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11月19日(二)舉辦大型品牌日活動,展示秋冬新品,請來職棒選手「大師兄」林智勝在內的多位專業運動員站台,還有時尚模特兒出身的藝人高以翔,也首次在舞台上大秀拳擊身手。

▲高以翔首次在伸展台上秀拳擊身手。(圖/公關提供)

高以翔說他從小就很喜歡運動,常和爸爸一起去騎車、跑步,在學校也參加田徑,到加拿大唸書之後,開始接觸籃球和拳擊,他覺得拳擊是很好的運動,但已經很久沒練習,為了19日的拳擊秀,前一天特地先演練一番,沒想到熱身不夠,肌肉有點拉傷,沒能在拳擊秀中有「更殺」的表現。

▲強化品牌專業形象,Under Armour請來多位運動選手站台,聲勢浩大。(圖/業者提供)

Under Armour在美國被稱為功能內著衣始祖,為強化專業形象,品牌日特別請來「大師兄」林智勝、鐵人三項冠軍謝昇諺、跆拳道新星王炳順、籃球選手鍾秀鼐、MMA綜合格鬥選手Jeff Huang黃育仁、高球選手沈柏劭,以及台大橄欖球隊員,這些專業運動員大多首次站上伸展台,都戲稱比打球或是比賽還困難。(▼如下圖)在舞台上騎自行車的謝昇諺就說,非常怕在舞台上滑倒,所以騎得特別慢,「真的很緊張!」

◄Under Armour保暖科技服飾,售價2,680元。(圖/業者提供)

代理Under Armour的星裕國際總經理馬隆政也宣布月底將在東區正式揭幕Under Armour台灣旗艦店。星裕國際協理林瓊真則表示,自5月份開始在台銷售,即使沒有大規模宣傳,但已經在熱愛運動的核心使用者中傳出好口碑,因此,業績一路成長,顯示品牌以「讓運動員變得更強」的訴求獲得認同,「有態度、有產品力」將可透過獨特的市場定位,在台灣運動用品市場打下一片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