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手機版離奇斷線 網友:人家正在談情說愛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真的糗大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通訊軟體LINE又出包了!繼先前遭北科大駭客盜取用戶資料後,LINE於19日上午再傳當機,上午9點多,許多用戶用到一半突然無法接收和傳送訊息,隨後更是全體斷線。對此Line台灣分公司指出,當機問題已於上午11點陸續修復完畢,目前公司正展開調查,尚無法確定是系統還是機房出了差錯。

LINE,熊大,兔兔,饅頭人,詹姆士,即時通,通訊軟體,當機,斷線,貼圖

LINE在19日上午傳出當機事件,目前尚在調查原因。(圖/手機截圖)

LINE營運團隊在官方粉絲專頁上表示,針對手機版通訊軟體當機問題,正向日本進行通報並著手修復,狀況已經陸續排除;且經初步了解,此次大當機應屬全球性問題,自上午11時起,各用戶全面恢復正常。

LINE在台擁有高達1800萬用戶,此次再出紕漏,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在粉絲團大罵,有人說「加油好嗎?」、「人家正談情說愛ㄟ」、「害我以為我世界末日了」;也有人表示差點怒摔手機,LINE應該推出免費貼文補償以示誠意;另一名網友的回應就更有趣了,大嘆「LINE當掉讓她不能抄作業」,是想逼死誰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