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蛋白擦出逆齡肌 天然台妹完勝整形韓妹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和時間賽跑似乎是所有女性的宿命,為了消除歲月在臉上留下的各種痕跡,不少女性選擇整形手術或微整形醫學美容,但動刀挨針以追求速效回春,不僅要忍受疼痛還有其手術風險;隨著醫學美容技術越來越進步,現在已有更簡單的方式,只要用一般保養程序就能輕鬆抗老、享受凍結肌齡的美麗人生

人一過25歲,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老化的速度倍增,小細紋、肌膚鬆垮、缺乏彈性等各種老化症狀紛紛報到,讓不少女性感到焦慮,而「抗老回春」也因此成為女性分分秒秒都需要面對的課題。為了除皺抗老、喚回青春年華,有些女性不惜花費重資,選擇整形手術或施打肉毒桿菌、玻尿酸等微整形手術,然而醫美手術除了需要承擔可能發生的術後風險,施打部分微整形美容針也需要不同的適應期,如傳統肉毒桿菌會造成面部肌肉僵硬一段時間、雷射後的肌膚較脆弱敏感等,也因此有不少女性仍對醫美手術感到怯步。

現在,醫學美容科技早已將回春抗老的基因科技發展到保養品上,只要「用擦的」就能達到類似醫美的抗老效果,如由璟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 T&T BIOTECH GROUP共同研發多年的「MILDSKIN 全新金鑚抗老長壽蛋白系列,其效果評估即指出這款系列商品可取代「整型挨針的風險」,堪稱為逆齡抗皺的新對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代言MILDSKIN 保養品牌,打破傳統保養品的想像,透過標靶行醫學保養概念,讓使用者在短的時間內,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解決肌膚各種的困擾。(圖/ MILDSKIN 提供,中市衛妝廣第10204404號)

▲MILDSKIN全新抗老長壽蛋白系列,用「擦的」就能凍結肌齡,享受青春美麗。(圖/ MILDSKIN 提供,中市衛妝廣第10204404號)

MILDSKIN全新抗老長壽蛋白系列除了含有最受歐美矚目的頂級基因「長壽蛋白」,更添加多種珍貴的胜肽因子、海藻萃取精華與玻尿酸等成分,不僅具有紓緩保濕的效果,更在表層建構3D彈性纖維網。而且使用上相當簡便,只要藉由一般的保養程序,將含有長壽蛋白的保養品塗抹在肌膚上,短短幾分鐘的簡單按摩後,便能感受到肌膚的Q彈水嫩,彷彿真的逆轉歲月一般。

抗老回春不一定要動刀挨針,承受不可預期的失敗風險,隨著生物科技的進步,現在已有更簡單的保養方式,藉由將抗老成分「擦」在臉上,就能夠逆轉歲月痕跡、享受青春美麗;而除了回春,保養抗老,不只是熟齡肌膚的課題,年輕美眉也需要提前預防,只要不偷懶、勤保養、提早預防肌膚老化,美麗其實並不困難!

更勝韓國整形風!熟齡正妹超簡單凍齡秘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