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大眼40歲!「重慶仙女醫」崔娟子每周倒立兩次保養

我們想讓你知道…倒立、認真吃三餐都好難阿~

▲重慶美人醫崔娟子年過40,外表卻看起來相當年輕。(圖/新華網重慶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營養師協會的發起人崔娟子,年過40卻看起來很年輕,許多人第一眼看到她,都會被這個瓜子臉蛋,一雙彷彿會說話的大眼給電到,白皙肌膚彷彿在發光,很多人都覺得她的氣質像是仙女般純淨充滿靈性,外界好奇她的保養秘訣究竟是什麼?她笑說,「認真吃好一日三餐,每周倒立兩次。

崔娟子已年過40,但長髮飄逸,五官頗有幾分明星的韻味,很多人羨慕她的Q彈肌膚,不過她自認沒有過人的養顏方法,只是在吃特別講究,尤其喜歡喝湯,她推薦最愛的海帶排骨湯,「海帶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和食物纖維,能清除附著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調理腸胃,還可以起到降脂減肥的功效。」身材相當纖細的她說,自己每天都會喝一碗。

「年輪」沒有在崔娟子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她認為是每周兩次倒立的關係,因為倒立能改善腦部供血能力,消除大腦疲勞,恢復體力,對內臟下垂、痔瘡等病症有預防和治療效果,還有助緩解心臟壓力,且能鍛鍊肌肉力量和耐力。

不過,她強調沒有老師的指導,初學者千萬不要自行練習。做任何運動前都需要熱身,另外如果有心臟病、高血壓、眼疾(如視網膜脫落)、耳疾等的患者,以及孕婦、月經期間的女性、頸部脊椎等身體部位疼痛或有其他不適的人,也不宜倒立。

▼講解營養膳食理論給同事聽,相當認真投入。(圖/新華網重慶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