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滿意度最高! 李鴻源:戒慎恐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指標民調公司13日公布15位行政院部會首長民調,內政部長李鴻源以27%的滿意度獲得第一。14日李鴻源面對媒體詢問表示,民調只是參考,「還是會戒慎恐懼面對公務」。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嗆他,「居住正義、綜合治水都沒完成」,民調結果顯示民眾不了解李。

▲內政部長李鴻源曾在立法院總質詢時偷打瞌睡。(圖/資料照)

根據民調結果顯示,部會首長第一名李鴻源滿意度27%、不滿意度26.7%、無印象39.1%,最後一名則是衛福部長邱文達滿意度8.5%、不滿意度43.3%、無印象43.6%。李鴻源表示,民調是一個參考,專心做事最重要,不會因此沾沾自喜,將持續戒慎恐懼,繼續努力公務,「還有4成的人不知道我是誰」。

不過姚文智14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表示,民調高表示「福禍相倚」,提醒李鴻源要小心,不要像王金平一樣高民調又被鬥爭。姚緊接著再補刀說,李任內提出的居住正義、總和治水等政策都沒完成,「你的民調來自民眾對你不瞭解」。對此,李僅回答,「謝謝委員指教」。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指出,不少官員滿意度不到10%,李鴻源應該分享提高民調滿意的的方法。李回應,「我沒什麼資格告訴同仁要如何提高滿意度,是內政部同仁的努力結果。」會繼續腳踏實地做事,勤於跟外界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