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三度來台演出 樂迷擠爆自由廣場

▲柏林愛樂三度來台演出。(圖/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8日晚間天空晴朗無雲,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亞洲巡迴,在國家音樂廳揭開序幕。近萬名樂迷擠滿台北自由廣場,伴隨涼爽的微風,一起專注聆聽柏林愛樂的現場演奏,感受音樂「符號」的德式理性魅力與法式浪漫氣息。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首席指揮賽門‧拉圖帶領,三度來台的樂團這次以皮耶.布列茲的「符號」揭開「2013亞洲巡演開幕之夜」序幕。為了讓台北樂迷能夠一飽耳福,特地在自由廣場架設戶外轉播,讓場外民眾也能同步參與國家音樂廳內的音樂饗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過120年歷史的柏林愛樂,被視為交響樂團第一把交椅,而賽門‧拉圖於2002年接任音樂總監後,除了持續表演經典核心曲目,也不斷拓展曲目範圍,讓聽眾體驗更多美好的當代樂章。在「柏林愛樂亞洲巡演開幕之夜」,全球樂迷還可透過「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欣賞樂團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