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市民生髮計畫「含市長」?胡志強:不計較Kuso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有人指定理市長的髮型喔?

▲幫市長生髮竟有標案?胡志強:不計較Kuso。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髮型是他的「正字標記」,他也經常拿來自嘲,最近在網路上卻瘋狂流傳,市府的標案系統竟然是市長生髮計劃案,難道長久以來的玩笑話成真?原來是承包的資訊公司網站教學外流,並非官方網站,可說烏龍一場。

載歌載舞模仿小虎隊,這大概是台中市長胡志強有史以來髮量最茂密的一刻,脫下假髮,這才是他的正字標記,面對鏡頭還不時以髮量自嘲。「我還碰過有人到理髮廳坐下來就說,『我要理胡志強這個髮型』,滿頭的烏黑頭髮,要理成我這個髮型。」

市長幽默以對,但玩笑難道成真了嗎?台中市政府標案系統似乎要替市長圓夢,一個「市民生髮計畫案」網頁,工程名稱就叫做「台中市民(含市長)生髮計畫案」,而且還分在重大工程。

這張網路截圖被網友瘋狂轉貼,還叫生髮水廠商快去投標,其實是烏龍一場。市府主秘鍾正光表示,「台中市政府的標案管考系統裡面,確實是沒有這一筆,烏龍事件。」市府澄清標案網站不是被駭客入侵,而是廠商的教學網頁,當然也不是正式標案。對於頂上光環再度成為討論話題,胡志強得知後笑了笑說,不計較KUSO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