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洋基強棒A-Rod 7年前即藥檢未過

▲A-Rod跟大聯盟的神鬼交鋒,11月7日再度上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強棒(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或譯艾力士•羅德里奎茲)目前仍在為他被禁賽211場的處分上訴中。如果失敗,預計2014球季整季將無法出賽。

《紐約時報》報導,A-R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2006年就曾經在興奮劑檢查方面呈陽性反應。據兩名跟執行藥檢有關的人士爆料,A-Rod當時藥檢未過的情形未被公布出來。畢竟,選手們唯有超過一次以上藥檢未過,才會面臨禁賽的命運。

A-Rod法律團隊裡的律師戴維斯(Lanny J. Davis)則否認他的當事人在7年前曾被驗出藥檢未過。目前仍未知大聯盟是否會在聽證會上,以上述事件作為指控.A-Rod違反禁藥規定的證據。

A-Rod陣營已控告大聯盟、聯盟主席塞利格(Bud Selig),理由是:「提出不適當證據,試圖毀壞A-Rod的名聲、中止他的有關棒生涯。」

有關A-Rod被禁賽的上訴聽證會於11月18日恢復舉行。有關他控告大聯盟的第一場記者會,定11月7日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