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踹甩耳光扯內衣 湖南中學少女遭同學街頭霸凌

▲被害少女被踹到坐在地上,還遭施暴者拉扯內衣。(圖/取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來在大陸影音網站上流傳一段湖南省懷鄉中學少女被2名同學霸凌的影片,施暴者說著當地方言,笑著對受害少女又踢又踹,還甩耳光、扯胸罩,事後將影片上傳供網友觀賞,由於施暴者皆未成年,警方只分別處以500元人民幣的罰款。

◄被害少女被霸凌者踢踹。(圖/取自影片)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片長5分鐘的霸凌影片最早於24日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後來一名網友「龔理」在紅網發表文章,指稱霸凌被害少女的其中一人聽到對方說她壞話,因此在20日下午夥同2名女子攔住受害者,一人負責拍攝影片,另外2人對少女踢踹甩耳光,其中還有一人試圖想扯掉內衣,少女反抗竟被罵「你還敢拉啊」,行徑相當囂張。

這段影片上傳後吸引不少網友點閱,許多人大罵「真是道德敗壞」、「丟湖南人的臉」。目前懷鄉中學已安排輔導老師對受害少女做心理疏導,並幫她安排轉學等相關程序,由於施暴的2名少女未成年,警方分別處以500元人民幣罰款。
 

▲影片取自騰訊視頻,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