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新書上市推出微電影 詮釋LV經典包歷史

 

▲介紹LV經典包款歷史的專書全新上市,每本售價台幣5,100元。(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Rizzoli NY出版社發行新書《Louis Vuitton City Bags: A Natural History》,以接近嚴謹科學研究的角度,追溯LV路易威登經典包款的演變歷史;同步並推出線上微電影,透過生動活潑的影音詮釋這本新書。

LV指出,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本專注路易威登包款的分類研究專書,展示品牌最有代表性、回溯至20世紀初的女裝手袋演變歷史,而LV晉身為當代尊貴奢華的象徵,City Bags的角色絕對舉足輕重。

 

《Louis Vuitton City Bags: A Natural History》採取一種接近植物及動物分類法的方式,將品牌所有City Bags的始祖設計分類,並依照推出時序編排,可看出完整的演變軌跡;書中以LV四大經典手提行李傑作:Steamer、Vanity、Alzer及Keepall出發,從最早期的設計與當今的款式參照對比,分析所有City Bags的源頭及演變歷史。

《Louis Vuitton City Bags: A Natural History》共出版法文、英文及義大利文3種版本,採限量發行方式,僅於LV專賣店及louisvuitton.com網站發售,參考售價新台幣5,100元。

▼LV新書微電影。(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