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推出2014早春廣告 有請攝影大師打造休閒優雅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宣布與美國攝影大師大衛阿姆斯壯合作拍攝Cruise 2014早春系列廣告特輯,場景選在美國紐約,以休閒優雅風格呈現早春男女裝系列。

▲Bottega Veneta Cruise 2013-14 廣告特輯。(圖/公關提供)

Bottega Veneta指出, Cruise 2014早春女裝系列線條自在閒適,身影依然充滿女性魅力,中性色系與亮點的色調選擇,包括貝殼白、胡桃棕、雷霆藍、各種紅色與淺粉紅。材質輕盈,季節間銜接性強。男裝系列線條同樣自然優雅,材質包括苧麻棉、洗滌法蘭絨、斜紋羊毛/棉、山東絲、喀什米爾羊毛,色調則是主打細緻的中性色,如貝殼白、胡桃棕、灰、黑。

美國攝影師大衛阿姆斯壯以接近古典風格肖像詮釋年輕男子而馳名,他的影像展現出攝影師與拍攝對象之間的情感,濃郁的憂傷也從影像中展露無遺。BV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多年來一直對於大衛的作品相當激賞,他的作品有一種獨特的摩登氣質,以及古典的型態」;Tomas Maier盛讚大衛的美學完美捕捉早春系列休閒、品牌嚴謹手工藝術等元素,「我對這次的合作成果非常滿意。」

由大衛阿姆斯壯所拍攝的廣告特輯,下月將正式在品牌官網上「the Art of Collaboration」推出,在此之前,BV已陸續和多位大師級攝影師合作過,例如先前秋冬系列,即是由Ralph Gibson掌鏡。

 ▼Bottega Veneta與Ralph Gibson合作拍攝秋冬系列廣告特輯。(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